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3号建议办理情况(A)的函

来源: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数: 人次

鲜忠代表:

您在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太平镇长征路部分路段改造的建议》(第33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太平桥至向前广场路段改造问题

太平桥至向前广场路段已纳入我市棚户区改造范围,且该路段城市道路路网优化调整方案一并纳入万源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内容。目前,正在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待项目下达后启动实施。

二、关于太平桥至向前广场路段整治问题

交管部门专门安排执勤警力对该路段乱停乱放车辆及时进行查处和驱离,严格落实货车入城管理制度,杜绝因大货车通行导致拥堵现象发生。遇重大节假日期间,安派专人值守要道,引导高速入城车辆分流至513连接线,有效缓解万白路通行压力。截至目前,共处罚违规停放车辆406辆。同时,加强占道经营整治力度,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制定《网格化管理方案》,将全城区分为12个网格,采取日常巡逻与突击检查相结合,一般常规巡查与重点联合巡查相结合,昼查与夜查相结合的精细化管理模式,狠抓市容市貌管理。截至目前,在太平桥至向前广场段共纠正违法违规行为1000余起,立案11件,罚款2200元。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严厉查处违规停放车辆和占道经营等行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万源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