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第69号提案办理情况(C)的函

来源: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数: 人次

向方玲委员:

您在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河西规划建设公办幼儿园的建议》(第69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幼儿园规划建设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先后在太平镇规划建设青沟幼儿园和罗家湾幼儿园,其中:青沟幼儿园总投资1900万元,占地2000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2320平方米,8个教学班能容纳幼儿240名,力争2019年秋季招生。罗家湾幼儿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866万元,占地面积2812平方米,园舍建筑面积3320平方米,9个教学班能容纳幼儿270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方案二审,即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青沟幼儿园、罗家湾幼儿园建成后,可覆盖鞠家坝村、银铁社区、秦川社区和状元社区等区域,能最大限度地缓解城区幼儿入园压力,因此,目前在河西暂未规划建设公办幼儿园。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教科工作的大力支持!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