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关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2号建议 办理情况(A)的函

来源:万源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8     点击数: 人次

廖文忠代表:

您在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老城区增设开放式综合性群众体育运动场所的建议》(第22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体育公益性投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 自2017年以来投入资金523万元购置体育健身设施,努力改善全市体育基础设施条件,使其全市各乡镇村、社区器材设施达到全覆盖,每年体育场馆投入100万元进行免费低收费开放,投入20万元开展全民健身活动34次以上,体育事业得到良好成效,群众满意度高。

随着物质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城区人口越来越多,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更加广泛,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满足群众需要,打造更加优质的体育健身环境。我市正在古东关街道办东城社区(101小区)新建一片五人制足球场,建设面积600平方米,概算投资60万元,目前基础工程已完成,正在安装围网及铺装人造草坪;在原湖北街老体育局位置新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路径,建设面积1200平方米,概算投资740万元(含拆除、绿化带等附属工程),目前已完成拆除、修建围墙、管网等,接下来将浇筑砼基础、铺塑胶、安装体育器材。以上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老城区缺少群众体育运动场所的现状。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体育发展服务工作的支持!

                         万源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9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