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 正文

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第3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来源: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数: 人次

罗正伟委员:

你在市政协六届第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中小学生公共卫生安全知识教育的建议》(提案第034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各中小学校按照教育部要求均已开设《卫生与健康教育》课程,安全教育课程各校均有设置。各校按照具体情况侧重不一,下一步我们将重点督促各校认真落实相关课程教学,同时,督促他们进一步丰富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并将该课程纳入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考核体系。

(二)各校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均有相关落实。按照政府疫情联防联控要求,我们主动对接卫健和疾控部门,出台了卫生专业人员包校联系政策及相关工作机制。

(三)积极争取政府财政部门支持各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我们将积极主动向政府财政部门汇报,就各中小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财政支撑寻求必要合理的有力保障。

  

 

                   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