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朱挺调研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6     点击数: 人次

20210726162726340276203625.jpg

7月22日至23日,万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挺实地调研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徐综一同调研并出席调度会。

朱挺一行先后前往龙潭河景区和大巴山茶文化原乡,实地查看报道点布置、资料准备、疫情防控、文化植入、氛围营造等筹备情况,听取现场解说以及旅游节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朱挺指出,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是万源承办的一次重大节会,本次旅游节是对万源旅游资源的一次形象展示,也是万源乡村旅游文化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成果展示。各地各部门要抓住这一契机,办好本次旅游节,提升万源旅游品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相结合。要进一步开发万源乡村文化旅游产品,推动休闲观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要通过本次旅游节全方位展示万源在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让更多人了解万源,确保本次活动办出万源特色,彰显万源魅力。

朱挺强调,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举行,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在筹备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统一指挥,统筹考虑整体布局,精心谋划每个点位,保障信息畅通,有序推进筹备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形成明细机制,实行组长负责制、联系协调机制,要突出工作重点,挂图作战,无缝对接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加快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步伐。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做好做实安全工作,确保在节会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把本届旅游节办成一场精品盛会。

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分工协作, 压实工作责任,务实举措,明确责任,提高效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衔接好各项工作,注重工作细节,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整改步伐。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各项工作做到规范有序。要拉通演练,结合演练,使全员进入状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方位宣传氛围,通过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让外界展示“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将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办成一次特色鲜明、氛围浓烈、影响深远的盛会。

邓剑、王晴、唐启文、熊江成、徐力涌等市领导一同调研或出席调度会。(记者 李国华 陈星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