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7     点击数: 人次

20210727162735162640201721.jpg

7月24日-25日,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胜一行来万源市专题调研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相关筹备情况。万源市委书记倪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委副书记徐综一同调研。

据了解,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旅游节于7月27—28日在万源市举行,活动主题为“安逸四川 亲爽万源”。活动推出美食文化展汇、富硒茶艺品鉴、乡村花田漫游、山水实景演艺、温泉漂流体验、红色遗迹巡览等系列文旅活动,含龙潭河景区、大巴山茶文化原乡、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3个现场参观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型山水实景演艺活动《秘境龙潭》表演现场的舞台设施已搭建完毕,演员们正在进行适应性排练。美食文化展汇的活动现场完成场景布置,志愿者的招募、培训也已全部完成。各景区点位同时设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消毒、发放口罩等,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其他各相关工作也在紧张筹备中。

陈文胜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标准筹备本次活动,对每项工作再次全面核查细化,反复推演。务必用更加细致的态度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方案预案,强化措施,严把细节,精益求精。务必用更加热情的态度迎接此次活动召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周到细致做好接待服务,高质量呈现出一台文化旅游盛宴。

倪欣表示,万源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精准精细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景区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各项应急预案,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做好氛围的营造以及相关活动的组织工作,将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将本次旅游节活动办出万源特色,打响万源旅游品牌,充分展示出万源的山水风光以及人文旅游资源,力争取得旅游宣传、经济和社会等多重效益。(记者 李国华 于焕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