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万源税务精准服务省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促万源旅游业“红红火火”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万源市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1     点击数: 人次

7月27日,以“安逸四川 亲爽万源”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二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万源市开幕。万源市税务局抓住有利机会,以东道主的身份为远近来客、各方人士和到场洽谈业务、投资办厂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向导指引、税收宣传、税费答疑等各项服务,精准的减税降费政策辅导不仅让当地旅游业“火”起来,更让企业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获取了丰厚的“一桶金”,生意更“兴旺”,深受各方欢迎和赞誉。

为给乡村文化旅游节营造更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万源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开幕前就成立多个纳税辅导小分队,深入当地旅游企业走访,开展“问需问计”活动,举办小型税费业务培训讲座,维护相关“非接触式”办税网络,在帮助企业认真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力量安排、标识标牌设置、安全秩序维护、应急预案建立和各项商品物质采购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面对面地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及相关知识,解答税费疑惑,帮助纳税人及时享受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新个人所得税和环保税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做到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在文化节期间为北京华录动旅游有限公司万源分公司、万源诚鑫酒店有限公司、四川京鑫达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重点旅游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涉税事项办理和会计核算等方面全流程跟踪指导服务,“手把手”辅导网上发票申领、开具等,并不断丰富提醒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举措,为纳税人提供最新鲜的办税资讯、最快捷的办税服务、最贴心的办税解答,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四川省乡村文化旅游节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保留的重要节会品牌活动,也是四川省推进“农业+文旅”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作为本届承办地的万源市,地处四川东北部、川渝陕三省(市)结合部,森林覆盖率63.8%,空气中负氧离子达6级最高标准,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是川陕渝地区理想的“后花园”和“天然氧吧”。近年来,万源市紧盯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目标,以“生态立市、生态兴市”为抓手,致力开展“生态经济强县、生态文化大县和生态宜居名县”建设,真正让万源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将推出美食文化展汇、富硒茶艺品鉴、乡村花田漫游、《秘境龙潭》山水实景演艺、温泉漂流体验、红色遗迹巡览等系列文旅活动,含龙潭河景区、大巴山茶文化原乡、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3个现场参观点,全面展示万源悠久的文化历史、乡村旅游面貌、文旅融合成果,为游客呈现丰富的文旅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