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四川卫视播出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展播节目

来源: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数: 人次

由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白沙镇党委、政府积极配合四川电视台记者来万拍摄白沙镇大面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前期拍摄制作完成。9月9日晚,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展播节目:《传承荣光 续写辉煌(达州万源市白沙镇大面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四川电视台播出,全系统干部通过电视、手机方式积极观看展播。

万源作为川陕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红色文化底蕴厚重,万源保卫战是红军战史上以少胜多的经典战例之一,其中大面山战役是万源保卫战的主战场,从过去到现在,万源巴山儿女“双拥”氛围浓厚,积极投身建设红色万源。此视频生动展示了大面山村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传承红色基因,以及百家红色服务站建设实践,为续写新时代退役军人荣光营造浓厚氛围。下一步,该站还将争创国家级“建强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观看视频后,全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而努力,为争创四川省级双拥模范城市而不懈努力奋斗。

2021091016312625675700167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