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草坝镇——“情系职工,振兴文化”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万源市草坝镇     作者:刘怡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数: 人次

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为繁荣兴盛乡村文化,改善基层职工精神风貌,进一步服务基层人民群众,建设和美新草坝。2021年9月14日上午9点在光华小区由万源市总工会统筹、我镇组织,举行了“情系职工,振兴文化”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中,现场欢歌笑语、掌声阵阵,此次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团队歌舞表演,也有个人才艺展示。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乡村文化的魅力。

本次文艺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居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乡村文化振兴氛围,拉近了邻里距离,还对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生活风尚,建设和美新草坝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