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万源市开展第九个“老年节”宣传活动

来源:万源市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 人次

2021年10月13日上午,万源市在胜利广场开展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第九个“老年节”宣传活动。万源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20211018163452211145308888.jpg

姜玲指出,老年人的昨天就是我们的今天,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敬老爱老是修养,是文化,更是人性的升华,社会的责任。
   姜玲号召,让我们从今天做起,从关心身边的每一位老年人做起,帮助老年人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促进全市老龄健康事业加快发展,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而努力奋斗。

20211018163452247239008153.jpg

活动采取发放资料、免费体检、文艺汇演、腰鼓巡演等形式开展,内容涉及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防治和应急救护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等知识,旨在倡导“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年生活追求,展示我市老人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广大市民和众多老年朋友前来观看。开场秀《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舞蹈《亲吻祖国》、《想你的卓玛》婀娜多姿,男女对唱《万源颂歌》声情并茂,太极拳《一条小河》招式流畅,旗袍走秀《共和国走向未来》光彩夺目,独唱《中华一家亲》亮点纷呈。

20211018163452252556201115.jpg

万源市卫生健康局、万源市民政局、古东关街道办事处、万源市老年人协会、古东关街道老年人协会等相关单位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