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讲话 / 正文

【聚焦两会】朱挺:用行动展现代表风采,争当干事创业急先锋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数: 人次

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挺参加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四、六、八代表团审议,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共谋发展良策。

20210928163279377981804385.jpg

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结构精准,篇幅精简,语言精到,是集体智慧的大结晶,体现了虚心求实的态度、冷静清醒的头脑、独到精准的眼光、与时俱进的精神。报告紧扣党代会决策部署,对万源发展短板进行了客观分析和评价,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总体规划。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全面抓好报告精神的落地生根,积极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推进“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20210928163279379340805696.jpg

朱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与代表们亲切互动,一一回应关切。他指出,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往、分析形势、展望未来、选出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的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与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事关未来发展,事关人民福祉,人民群众期盼强烈。

20210928163279381227403587.jpg

朱挺强调,成为市人大代表是人民的信任、是基层的信任,各位代表要把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行使好,讲政治、守纪律,认真审议报告,多献务实之策;要当好宣传员,领会报告精神,把握报告精髓,让报告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要做好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代表风采,争当干事创业急先锋,共同推动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姜新生、何恩源等参加分团审议。(李国华 白钦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