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 正文

“奋进万源?我谏言”金点子征集活动进行中!

来源:     作者:万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数: 人次

征集内容:

1. “十四五”期间,万源市可以抢抓哪些国家战略机遇?怎样抢抓?

2. 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中,三地可以加强哪些方面统筹协作?

3. 怎样将生态资源、红色资源、人力资源、矿产资源等优势有效转化为万源经济发展优势?

4. 万源市应该重点招引哪些领域企业?怎样实现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

5. 万源市应该重点打造哪些对外喊得响、立得起的品牌产品?

6. 农村产业发展应该重点瞄准哪些方向?

7. 怎样加快提升丘陵山地农业机械化、现代化水平?

8. 医疗教育水平还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提升?

9. 如何打造具有吸引力的万源旅游精品线路?

10. 政务服务、便民服务还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提升?

11. 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应该弥补哪些方面短板?

12 营商环境还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提升?

13.其他有益于促进万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2021年6月21日至7月17日。


征集对象:

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村干部(含离任),全国各地万源商会,在外工作万源籍企业家、老乡以及其他关心万源发展的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


征集要求:

1.征文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手机、电子邮箱。

2.征文同步发送至邮箱dzsjdzzjhd@163.com、1750350620@ 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我为达州高质量发展建言(征集内容编号XX)”。


征集单位:万源市三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