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区域旅游 / 旅游线路 / 正文

挂流三百丈,喷壑数十里——一起来感受庙子乡瀑布的“热情”

来源:万源市庙子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7     点击数: 人次

庙子乡位于我市东部,本地地形为"山"型,境内山峦重叠,沟壑纵横,山高坡陡,是一个真正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其境内瀑布众多,美不胜收!

20211107163628740969803207.jpg

历经了梅雨季节,庙子乡的瀑布也开始“咆哮不已”,在家宅不住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但是最近疫情又开始严重起来了,人多的地方不敢去,那不如找一处隐秘的瀑布,带上家人一起去看一看吧!

20211107163628749356603364.jpg

还未见瀑布时,已被响彻山间的流水声惊扰了耳朵,猛然间,风卷起丝丝凉意扑面而来,奔腾的流水不断注入其下深潭。走近一看,河水卷起的重重水花,裹夹着团团水雾,喷吐着层层泡沫,像朵朵怒放的白莲,如堆堆无瑕的白雪。

20211107163628751245802373.jpg

从下仰望瀑布才是真正的震撼,那一刻,你会有一种只要坚持攀登就能够领略到“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游情逸致……这大概就是庙子瀑布的魅力所在吧!隐藏在万源山谷中的瀑布,美如“绿野仙踪”,背上背包,带上行囊,一起来感受这壮观的美景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