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张俊懿来万调研天然气开发建设

来源:万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人次

达州市副市长张俊懿到罗文镇调研铁山坡天然气开发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倪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参加调研。

在罗文镇铁山坡天然气开发建设工地,张俊懿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张俊懿指出,做好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张俊懿要求我市要紧抓时机,主动作为,尽快谋划天然气开发项目建设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要继续加大保障力度,做好铁山坡天然气开发项目建设审批、地企对接、土地规划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环保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423.jpg

市领导熊江成参加调研。(记者 张洪权 刘世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