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聚焦万源 / 正文

我市严格“一区一管”,构建小区防疫“安全堡垒”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人次

20211116163702830750406445.jpg

针对国内近日较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加大小区疫情防控力度,通过“一区一管”、部区协管的方式,对全市城区36个物业小区实行全面管控和排查,严管严控筑牢内部屏障,内外协同形成防控闭环。

记者在万源华森时代广场小区门口看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小区进行管控,人员进入必须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符合防控要求方可进入小区。

万源市华森时代广场小区业主钟邦彬:他们平时安全都做得很好,特别是疫情期间,他们对来往的客人、外来的登记都特别严,我们平时的口罩都要求戴得很好的。

该小区针对4个单元进出口,每个单元配备2名工作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防疫宣传和疫情防控,并对小区楼道、电梯、门把手、垃圾箱等公共区域做到每日两次消杀,保障小区400余户住户安全。

万源市华森时代广场物业项目经理邵华:对返万人员进行登记,对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每天进行一个更新,我们的管理人员,每天要对他们门岗防疫登记进行检查,协助他们门岗进行甄别返万人员的信息。

压实防控责任,筑牢防疫屏障。我市采取小区物业防、主管部门督的方式,联防联控,双重管控,并成立信息共享微信群,对全市36个小区实行出入人员信息汇总和排查,做到疫情风险早发现、早报告、早沟通。

万源市房管局物业管理股股长余天兵:组织人员每天对各物业小区开展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求各小区对进出人员、返万人员进行每日汇总上报。我们将与各小区物业一起,全力保障我市市民安全。(卿召玲 唐琢媛 魏明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