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朱挺要求: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人次

11月6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并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省、达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从快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无缝隙衔接,坚决守好四川东大门。

朱挺指出,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持续高效开展潜在风险人员排查和严控,综合运用大数据、网格化排查、区域协查等多种手段,仔细摸排重点地区来万返万人员,坚决守好守牢辖区内与巴中、镇巴、紫阳、城口等交接处的国省干道出口,抓好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实行集中办公、24小时值班值守、每日报告等制度;要压紧压实包联责任、分管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加强配合协作,杜绝推诿扯皮,以“四不两直”方式常态化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作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进行停业整改;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能力;要强化协查工作的主动性、及时性,科学规范处置程序,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应对,最大程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熊江成、何恩源、张旭、闵军舰出席会议。(姚国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