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讲话 / 正文

朱挺强调:严把时间节点 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推进鹰背至新桥河段道路升级改造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人次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前往河口镇调研S101线(鹰背至新桥河段)升级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升级改造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顺利完工。

20211028163538597532201842.jpg

在S101线升级改造建设项目7标段,朱挺先后查看了一洞桥(七标段一号桥)、老街大桥(七标段二号桥)开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S101线道路规划与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朱挺指出,S101线升级改造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

朱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办好民生实事,解决民生难题,着力提升S101线畅通能力,全面增进人民福祉。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破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优先,使道路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相符合,融入现有的高速及国、省道交通路网,形成助农增收的连接带和致富路,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相关解读和引导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保障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朱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摸清底数,系统梳理项目建设各环节的具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深入走村入户,广泛宣传动员,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督导跟踪,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积极探索道路管理维护,切实把道路建成民生路、民心路、产业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张洪权 刘世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