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讲话 / 正文

朱挺到成都、乐山开展考察招商工作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数: 人次

20211103163590275906901783.jpg

10月29日至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带队前往成都市武侯区、温江区,乐山市夹江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考察茶叶产业、农产品加工及林下经济。

在四川雷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脑力(中国)运动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雅斯特家私有限公司、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文创产业、制造加工、数字化产业建设等情况,并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万考察、投资兴业。

在与成都商会代表座谈时,朱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商会情系家乡表示感谢。朱挺说,前不久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致力建设“名、绿、优、新”四城,这为万源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企业家瞄准家乡的优势产业,积极返乡投资兴业,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朱挺表示,市政府将秉持“民生优先、产业为王、数据说话、干成干好”的工作取向,主动做好资源对接、产业承接,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在乐山市夹江县的百岳茶业有限公司、绿山针茶业有限公司,朱挺详细了解茶叶生产加工、销售以及当地茶业基地建设、茶旅融合发展模式等,朱挺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深化合作,谋划项目落地,促进企地共同发展繁荣。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加强行业协会建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积极打造现代农业发展平台,推动全市茶叶全产业链发展。

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机遇,聚焦招大引强、做大做强,大力开展精准招商、精品招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引进和培养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促进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虹、万明鲜参加考察活动。(刘世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