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讲话 / 正文

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人次

20211116163702795206407349.jpg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

会议指出,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支持万源发展康养旅游、富硒农业、绿色建材产业,打造川渝陕生态文旅名城,加快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为万源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给万源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达州市支持万源发展的21条措施,结合实际,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主动跟进,努力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确保各项措施早日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要全面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做到指挥高效、调度精准、关口把严、能力达标,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针对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狠抓整改提升,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全面促进万源粮食领域治理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清单,全面梳理涉农资金整合项目实施完成情况,督促项目加快实施。要抓紧谋划明年涉农资金整合项目工作,争取成功申报一批产业就业、民计民生、公共服务、文教卫生等重点项目。要常态化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深度挖掘重点帮扶村资源禀赋,科学编制帮扶规划,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江成,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力涌、丁夏浦、郑波成,副市长张虹、胡孝刚、肖利、万明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小积,市政协副主席江小波,市政府三级调研员刘文海列席会议。(李国华 向兴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