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聚焦万源 / 正文

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来万考察旧院黑鸡产业发展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数: 人次

   11月18日,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华一行来万考察旧院黑鸡加工、物流、冷链等项目,并洽淡交流相关合作事宜。市委书记倪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洽谈会。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旧院黑鸡投资项目概况和前期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倪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察组一行来万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旧院黑鸡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万源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强化“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旅兴市、创新活市”发展战略,加速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大力发展富硒产业,走上走好生态价值转化之路。希望棉麻集团通过此次考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做大旧院黑鸡品牌,做强万源特色产业。倪欣表示万源将组织专人专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做好对接服务,为项目尽快落地,企业安心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四川棉麻集团负责人表示,万源旧院黑鸡营养价值高,发展潜力巨大,万源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旧院黑鸡产业发展,公司将同万源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品牌打造,走好高端路线,并发挥冷链、仓配、销售等渠道优势,通过成熟的“社区电商零售 线下品牌店”业态,打通产品“最初一公里路”和“最后一公里路”,加速产品、品牌“走出去”,真正让旧院黑鸡走进全国各地“餐桌”。
市领导熊江成、黄冬冬、万明鲜陪同考察或参加洽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