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69号建议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数: 人次

罗烈云代表:

市六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东升煤矿矿区打造为川东民俗旅游景区的建议》(建议第069号)收悉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我市组织文体局、规划编制中心东升煤矿业主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拟建设区域基本情况。经踏勘该矿区具有发展康养工业遗址旅游的资源条件,明确矿区业主要及早谋划、及时启动项目相关前期工作,市规划编制中心将矿区拟建区域纳入适宜建设康养小区国土空间规划,为今后在用地及相关政策落实施提供基础保障。

下一步,我市将协调交通部门与矿区业主尽快完善矿区内道路建设,打通矿区与潘家梁交通瓶颈,并督促业主加快完成矿区内修建性详细规划,以便与城市规划有效衔接,确保建设合法有序。同时,组织矿区业主招商部门共同对外招商,引进有实力、有经验的大企业合作开发该项目,将万源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该项目做出精品、做出特色,助推万源全域旅游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我市文旅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