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 正文

万源市房屋征补和物资储备中心关于公布《天马山运动公园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的通告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人次

据天马山运动公园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我中心拟对该项目建设红线范围内的居民房屋进行征收。经市人民政府审定,现将《天马山运动公园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向房屋征收范围内的群众及相关利益人进行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

相关组织、单位和干部群众对本《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若有意见或建议,单位经法人签名并加盖公章,自然人持本人身份证明,请于20211219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提交。

联系股室:征收股

人:向以阳

联系电话:0818-8602191

特此通告

 

                                                                    万源市房屋征补和物资储备中心

                                                                   20211119

天马山运动公园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docx

3.天马山运动公园安置房屋公示表共95套.xls

天马山运动公园建设项目红线图.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