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 正文

【征集】有问题,尽管提!万源市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开始征集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数: 人次

为全方位推动各项民生实事和群众诉求得以解决,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惠及人民群众的实际成效不断赢得群众信任、凝聚群众力量、形成发展共识,为建设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提供坚强保障,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请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27


  征集范围

  全区党员干部群众


  征集要求

  主题突出,全面反映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重点征集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亮化、环境整治、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公共交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的不满意事项。


  征集方式

  三种方式可以表达你的意见及建议


  电子邮箱

  281438196@qq.com


  微信留言

  本文底部评论区即可留言


  您还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联系小编

  想说就说

  特别提醒:

  请留言的市民注明名字、电话,方便走访调查!

  你有什么最不满意的问题

  请说出来!

  通过以上方式留言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

  把你的诉求梳理、筛选出来

  提交给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