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省、达州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在以史为鉴、守正创新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党史研究室五年规划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研究制定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岗位工作的结合点,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会议要求

  要高度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加强资源整合,精准落实各项助残惠残政策,积极探索科技手段应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设施的便利性和宜居性。要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动税收征管与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深度融合,做到“以数管税”。要立足长远发展,抢抓政策机遇,深化能源领域改革,增强绿色发展支撑,科学实现“双碳”目标。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推进风能发电、光伏发电项目各项工作,力争早日落地建设。要加强行业管理突出问题整治,提升市场自我调节能力,净化营商环境生态。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熊江成、丁夏浦、郑波成、张旭、胡孝刚、肖利、闵军舰出席会议,伍胡榕、江小波列席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