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数: 人次

​​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省、达州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深研细学《审计法》,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强化规则约束,依法办事用权,提高接受审计监督的自觉性。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全过程跟踪审计,消除监督盲区,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助力万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新阶段审计新形势、新特征、新使命和新转变,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全市审计工作的规划,全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处置和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火源管控、监测预警、宣传教育,抓牢抓实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抓住用好汛后“空窗期”,对前期防汛救灾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加紧查漏补短,强化各项防治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熊江成、徐力涌、丁夏浦、张虹、胡孝刚、肖利、闵军舰、万明鲜出席会议,于晓积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