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8号建议 办理情况(A)的函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 人次

张述兰代表:

市六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东门及太平桥一带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038建议)收悉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近年来,我市统筹规划加大投入,扎实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城公路(一期)、环城路物流园至罗家湾段及S202线城区段4.837公里道路建成通车;巴万高速万源西互通(庙沟)连接线完成招投标工作,即将开工建设环城路罗家湾至鞠家坝段项目即将启动。随着以上交通项目建成,将有效分流达陕高速进出城车辆,极大改善优化城区路网结构,进一步缓解古东关街道东门至太平桥一带及原交警大队至101生活小区大门的交通拥堵问题。同时,我市还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结合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开展东门及太平桥一带道路拓宽等相关工作。

我市加强部门联动优化管理方式,出台《太平镇东区单循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试行)》,每日安排执勤警力对该路段乱停乱放车辆及时进行查处驱离,严格落实货车入城管理制度,杜绝因大货车通行导致拥堵。遇重大节假日及车流高峰期,市交管大队派专人值守要道,引导高速入城车辆分流至513连接线,缓解万白路通行压力,目前共处罚违停车辆378。同时,加强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管理力度,制定《网格化管理方案》,将全城区分为12个网格,采取日常巡逻与突击检查、一般常规巡查与重点联合巡查昼查与夜查相结合的精细化管理模式,确保市容市貌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在太平桥至向前广场段共查处违停车辆227兜售物品4摆摊设点5处。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我市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