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06号建议 办理情况(A)的函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 人次

罗蓉代表:

市六人大六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服务业发展保障建议》(第006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我市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业发展的通知》,分别对规上(限上)企业外出参展企业等给予补助每年财政预算服务业发展资金300万元,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增,由市商务局每年10依据政策文件牵头拟本年度的服务业资金分配方案,确保年底能按时兑现到企业,提高企业积极性。同时,市促进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下达2021年服务业指标暨升规入统工作目标任务的函》,将服务业增加值指标及升规入统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将各部门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共同推进服务业发展。

十三五期间,市商务局、统计局联合开展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10余次,涉及相关部门及企业培训累计1000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对服务业的政策倾斜,为服务业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研究扶持服务业企业发展办法和配套政策措施。同时,加强对服务业发展部门工作人员企业人员的业务指导,增强服务业发展后劲,推进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我市商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