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7号建议 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 人次

余天雄代表:

市六人大六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玉带乡场镇停车场建设的建议》(第037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出行车辆拥挤问题给群众带来大不便安全隐患为方便群众出行,解决场镇车辆停放交通拥堵问题,促进玉带经济发展建设。经玉带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玉带乡场镇文昌宫一带修建公共停车场,现已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和评估,待相关工作完成后,进行立项申请。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向上汇报力度,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力争早日立项建设,切实缓解玉带乡场镇停车难题,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我市乡镇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