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9号建议 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人次

庞永丽代表

市六人大六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驮山后山坡腊梅林加大养护的建议(第039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驼山后山坡腊梅园系原太平镇现古东关街道于2018年在快活坪村实施脱贫攻坚引领示范区建设项目之一由四川义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施,建有水库、公路腊梅园、步游道、红色文化墙等,但项目至今未验收。经核查,腊梅园所占用土地为快活坪村集体茶园,于19984月拍卖给原石窝乡61社村民颜贵宗,2020年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项目一直未移交现太平镇政府。经古东关街道办、太平镇政府、快活坪村委会及四川义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达成一致意见:项目在验收移交前由四川义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继续进行管护和养护,项目在验收移交后根据管辖权限由接收方进行管护与养护。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我市乡镇工作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