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聚焦万源 / 正文

万源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强制集中隔离4名咸阳市秦都区返万人员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1月2日9时,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接到报告,3名黄钟镇居民和1名长坝镇居民自咸阳市秦都区返万后,一直在古东关街道辖区活动。


  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立即与上述4人取得联系,并安排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实施集中隔离,但4人拒不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多次耐心劝导无果,4人仍在集中隔离点院坝逗留,拒不进入隔离房间。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果断调度公安干警,对4人实施强制集中隔离。目前4人情绪稳定,身体状况良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有序进行。

  近期,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给我市“两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有重点地区旅居史要主动报备,配合落实防疫管控措施。对拒不配合防疫管控的重点人群,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将依法依规给予强制管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