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我市打响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1-22     点击数: 人次

​1月20日下午,我市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誓师大会举行。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深入落实中、省关于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以及达州市“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部署要求,奋力谱写“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交通新篇章。市委书记倪欣出席并讲话。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蒋波、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瑀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顺超主持会议。


  倪欣指出

  经济要发展,交通必先行。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始终将其摆在全市发展的突出位置,聚焦“畅、安、舒、美、绿”通行目标,全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县域交通运输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但同时当前万源交通运输发展还存在诸多短板和不足,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实抓好交通建设的信心决心。

  倪欣强调

  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按照承东启西、连南贯北、全域通达总体要求,全面推进进出骨干道路高速化、域内干线公路快速化”“构建城区至周边市级城市‘1.5小时交通圈’、城区至各乡镇‘1.5小时交通圈’”,为实现这一目标,市委市政府进行了科学测算,三年内需在交通运输领域完成投资90亿元,并力争完成投资110亿元,重点要实现强联通、保畅通、优服务“三个新突破”。今天举行誓师大会和授旗仪式,标志着万源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正式打响,全市上下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克难求进的精气神打好交通建设大会战。

  倪欣要求

  交通建设是一项全局性工程,交通发展没有局外人。“大会战”的目标已经确立,全市上下务必要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合力,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推,努力把交通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强化督导考核,以无坚不摧的战斗力落实交通工作任务书,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定了就算、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拼搏精神,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全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奠定坚实交通基础。

  熊江成、徐力涌、丁夏浦、李强、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