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聚焦万源 / 正文

我市持续为返乡农民工发送温暖大礼包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1-28     点击数: 人次

作为今年“温暖回家路”  关爱农民工活动的一部分,我市持续开展为返乡农民工发送  

温暖大礼包活动。


126日,在万源火车站出口,市总工会、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就业局和万源市邮政分公司等单位志愿者将装有围巾、雨伞、口罩、春联等物品的新春礼包亲手送到返乡农民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派发新春礼包2000份,除现场发放500份,还将为在外就地过年的农民工外寄300份礼包,其余的礼包将分发到各乡镇,由当地政府统一发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