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 正文

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征集

来源: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2-23     点击数: 人次

​为切实开展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提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作风,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线索,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集中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3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问题线索应围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身上不同程度呈现的担当作为不尽心、争创一流缺雄心、服务群众不贴心、遵规守纪缺戒心四心作风问题。(具体内容为:大局意识淡漠;履职尽责缺位;执行落实漂浮;固步自封安于现状;追赶跨越缺少锐气;持之以恒韧劲不足;群众观念不牢;服务基层不优;面对基层高高在上;不遵守政治、工作、生活纪律。)

三、相关要求

1.提供线索要实事求是、有据可查。

2.行政执法相关业务咨询不属于本次问题线索征集范围。

四、征集方式

1.联系电话:0818-8615630

2.电子邮箱:3520226632@qq.com

3.联系地址:万源市古东关街道万白路东区法院对面605办公室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踊跃提供问题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