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刀刃向内”显决心 “刮骨疗伤”促成效 ———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

来源: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2-15     点击数: 人次

214日上午,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安排部署文旅系统“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万源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万源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长足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系统干部能力作风的务实之举。系统上下要以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可行的举措,锻造一支立场坚定、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竭诚为民的高素质文旅队伍,推动全市文旅系统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事业大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要“紧”起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引起高度重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二是工作要“动”起来,以科室为单位,立即行动、主动作为、积极思考,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举措的落地。三是落实要“严”起来,要立即进入“开局即冲刺”的工作状态,从现在抓起、从自己抓起,努力营造积极向上、规矩自律的良好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落实。“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当前乃至一段时间内极端重要的工作,是提升文旅干部履职尽责水平、提升文旅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教育整顿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展现文旅干部新作为。二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促进教育整顿工作切实见效。要进一步健全文旅系统内部管理机制、督导考评机制,将日常考评结果与绩效考核挂钩,全面提升系统干部的干事激情和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三是以“破釜沉舟”的信念,深化教育整顿工作纵深推进。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守忠于岗位、尽职尽责的信仰,认真按照“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和标准,不折不扣完成好相关工作,并不断改进履行职责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切实把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保证岗位职责能够最大限度的得到落实。四是以“民意如天”的宗旨,强化教育整顿工作精准发力。要以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全市各文化阵地建设、各景区景点服务、各体育设施维护等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自觉追求,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人民谋幸福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