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达州市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暨“巴山青”品牌推介活动将在万源举办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数: 人次

昨天,记者在万源市“巴山青”茶文化节暨“巴山青”品牌推介活动专题会上了解到,我市将在3月下旬承办达州市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暨“巴山青”品牌推介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出席会议。


朱挺指出,培育擦亮达州市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巴山青”名片,是深入贯彻落实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施“157”总体部署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我市实施生态价值转换,进一步提高富硒茶影响力。承办好此次茶叶节暨品牌推介活动对于持续推动我市茶叶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力推进活动筹备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兼顾,提前做好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坚持安全第一,统筹做好交通保障、医疗急救、食品安全、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巴山青”品牌推介、采茶比赛、制茶比赛、产品展示展销等多个环节。

市领导熊江成、李强、黄冬冬、何恩源、张虹、胡孝刚、万明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