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到峨眉山市开展考察招商,瞄准优势精准招商,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数: 人次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前往峨眉山市考察水资源开发及深加工、综合康养项目。朱挺强调,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围绕优势产业精准开展招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朱挺先后到

  农夫山泉峨眉山工业旅游区和

  中国峨眉山国际康养中心,

  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

  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等

  相关情况。

  据了解

  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饮料生产、销售,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类制品生产、销售等。中国峨眉山国际康养中心位于峨秀湖旅游度假区内,项目以知名佛教圣地、自然文化双遗资源为康养产业的先天基础,通过对医疗、康养、养老、旅游等大健康 的产业形态整合,致力打造新时代下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

  每到一处,朱挺都详细介绍我市市情、交通区位、优势产业等,朱挺说,万源地处大巴山腹地,是嘉陵江和汉江分水岭,也是革命老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质量优良。作为重点建设“3”大核心引领景区之一的黑宝山,属省级森林公园,自然风光宜人。近年来,万源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旅兴市、创新活市”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打响旅游品牌,正在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朱挺指出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让我们感受到企业在推动发展中,理念新、站位高,凸显出策划大智慧、规划大格局、投资大手笔、建设大马力的特点,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思想上的新解放和思路上的新突破。同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来万源实地考察,在相关领域找准切入点和切合点,寻找共同发展机会。

  考察企业负责人表示,万源水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主动与万源加强沟通对接,寻求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动地企合作向多元化、一体化方向纵深发展,创造互利互惠的共赢格局。

  副市长张虹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