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活动 / 正文

倪欣强调:持续查漏补缺,全力以赴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数: 人次

   日前,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4次会议暨指挥部第22次调度会议,听取各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更果断更科学更精准地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达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查漏补缺,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能力。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抓牢来(返)万人员、物流货物、集中隔离点等关键环节,夯实筑牢疫情防控基础。要认真落实防控工作责任,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做足做细应急防控准备,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熊江成、丁夏浦、李强、张海军、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