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活动 / 正文

市委召开七届第23次常委会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数: 人次

   ​日前,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23次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达州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倪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为建设“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而不懈奋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列席会议。

  倪欣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抓好青年干部提能培训,练就过硬本领,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中开拓新局。

  倪欣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常态化开展纪律监察,通过正向和反向激励,塑造干部良好作风形象。要认真研究学习中、省、达州市有关政策,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抓手,结合我市实际,梳理城镇化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做好项目包装、储备,持续强化现有城镇的建设和管理,统筹做好城乡发展。要进一步培育壮大富硒产业,持续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和清洁村庄建设,扎实抓好大豆扩种及撂荒地整治工作,全力保障粮食安全;要用心用情把民生实事干好、干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并在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章节和相关法律知识。

  熊江成、丁夏浦、李强、张海军、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