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强调:解民忧,纾民困,着力打通群众出行“难点”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数: 人次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研究万白铁路支线与原万白公路平交道口进行立交改造方案专题会。朱挺强调,要以实现万源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根本目的,积极为民解忧、纾解民困,着力打通群众出行难点,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运输保障。

朱挺指出,“平改立”工作是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改善公路畅通、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的根本举措,对保障铁路、公路安全畅通、群众日常出行具有重要意义,更是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深入落实中、省关于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省以及达州市“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部署要求,聚焦“畅、安、舒、美、绿”通行目标,全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改善县域交通运输条件。


朱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多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积极主动发挥各自职能,为项目实施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全面梳理平改立道口的整体情况,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按照科学、合理、安全的原则,将急需改建的平交道口作为重点,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推进项目早日实施;要深入研究将相邻平交道口合理化调整,针对实施方案要全盘、多方考虑,科学论证,根据路况实际制定改造方案。要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真正把“平改立”项目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确保沿线群众出行安全、便捷,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出行需求。

会议听取了关于万白铁路支线与原万白公路平交道口进行立交改造方案相关情况。

郑波成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