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我市审议通过11个规划方案设计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人次

   3月30日,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局统筹规划,突出万源地域特色,以高水平国土空间规划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会议。

  会上

  相关部门、乡镇和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方案设计,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的规划布局、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八台山风景名胜区龙潭河景区详细规划》《万源储配煤基地项目方案设计》《万源市石塘片区群众文化服务中心(石塘镇游客中心)建设项目方案设计》《万源市八台镇幼儿园新建园舍及附属建设项目方案设计》《万源市魏家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等11个规划方案设计。

  倪欣指出

  国土空间规划事关经济发展建设、事关城市品位提升,事关群众切实利益。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景区规划上,要严守生态红线,统筹考虑生产、生活、生态、安全需要,在提升整体风貌同时,注重文化、活力、特色的体现,不断提升景区承载能力和竞争力。学校规划建设上,要注重集约高效,统筹近期需要和远期目标,结合实际,整体设计和功能布局要统筹考虑,切实增强项目实用性,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学习生活的需要。

  倪欣要求

  要加强协调配合,坚持全局统筹规划,突出万源地域特色,要加快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加快对接落实项目资金;要严格执行规划标准,以规划为引领,主动作为,全力实施,加快工作进度,保证高品质、高水平的项目建设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熊江成、徐力涌、何恩源、胡孝刚、陈守英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