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区域旅游 / 旅游服务 / 正文

市文体旅游局组织召开万源车站“春季旅游”座谈会

来源: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数: 人次

  为充分展示、推广万源秀美风光及人文旅游资源,同时精准掌握万源市春季旅游人群动向。310,市文体旅游局、万源市火车站组织我市相关景区、旅行社召开“万源车站‘春季旅游’座谈会”。会议以“发展新理念,谈论新方向---火车旅行”为主旨,致力将“旅客变为游客、游客变为旅客”。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万源文旅市场将同心协力做好游客“引进来”与“走出去”需求服务,让游客畅享“森”呼吸,体验“林”距离,品尝“硒”美食。

  一、按照“适需安排、应急有备、精准匹配、梯次投放”原则,铁路部门根据客流变化和车票预售情况,精准的实施“一日一图”“一年四调”动态安排运力投放和客车开行,更好地根据游客出行量调整火车班次,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出行时间,为旅行提供舒适的旅行方式,充分体现出我市火车旅行“方便、舒适、便宜”的特点,开启“火车旅行”新模式,为我市文旅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提供新方向,通过市场主体齐心合作,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赢。

  二、探索“火车旅行”新模式,持续带动新的经济增长点,让火车出行成为旅游首选出行方式。会上,各旅行社代表结合实际提出意见与需求,万源火车站表示,将为万源各旅行社的团队出游提供“点对点”个性化服务,同时做好售票、转站服务,为旅行社团队游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游客游的舒心,行的开心,玩的放心。

  三、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发展迟缓,游客量下降,文旅市场主体应报团取暖,齐心协力贡献好的发展意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共同促进文旅业的复工复产,走出市场“寒冬”。万源火车站表示将全力配合万源文旅资源宣传,协调站点摆放景区宣传折页、播放万源文旅资源宣传片,多渠道探讨合作方式,持续加大万源文旅资源宣传推介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