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聚焦万源 / 正文

坚持一流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数: 人次

   4月22日,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书记倪欣强调,要坚持一流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争创“和美机关”、争当“五星干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为“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就做好全市办公室系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会议。

  倪欣指出

  2021年,全市办公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辛勤付出,参谋服务精细精准、统筹协调有力有序、督查督办高质高效、后勤保障用心用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倪欣强调

  2022年,全市办公室系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始终保持追求卓越、事争一流的奋斗姿态,更好发挥“参谋部”“协调部”“后勤部”等职能作用,扎实推动“三办”“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能力作风,争创“和美机关”、争当“五星干部”,为“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挺要求

  全市办公室系统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抓落实上作表率,持续增强“抓落实、扯回销、划句号”的工作能力,办好文、办好会、办好事。要在转作风上作表率,沉心静气、以文辅政,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

  就做好新形势办公室系统工作

  会议要求

  全市办公室系统要在增强服务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形成科学决策中多出新点子,在推动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加强统筹协调上力争新作为,在提高能力水平上实现新飞跃,切实发挥办公室“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要谋全局、定位准,当好助手、敢于负责、善于协调;要求实效、强素质、树形象、建规章,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江成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