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丁应虎到万源定点救治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 人次

  今天上午,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来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隔离救治工作。我市市委书记倪欣陪同调研。

  来到白沙镇定点救治医院,丁应虎听取了有关确诊病例医疗救治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医疗队伍救治、院感防控、隔离病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并要求救治医院要继续完善诊疗方案,对患者进行及时科学救治,确保早日康复。

  丁应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压实责任,采取果断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要以最严格的态度,落实落细院感防控各项措施,在科学救治病人的同时,加强医护人员自我防护,杜绝定点救治医院、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发生交叉感染;要科学研判,严格实施闭环管理,优化转运、分诊和就诊流程,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要高效组织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加强采、送、检、报等环节的匹配,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持续做好来(返)万人员的排查工作,营造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浓厚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绝对安全。

  倪欣表示,万源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对定点救治医院、隔离点等地的管理和物资后勤保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把住输入关,为达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万源力量。

  李强、黄雪梅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