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达州市委 市政府致全市团员青年的慰问信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 人次

   五四青年节之际,恰逢建团百年,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无悔青春路,奋斗正当时。近年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恪守“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融入大局、服务中心、助力发展、奉献社会,谱写了一曲曲华美壮丽的青春乐章,特别是面对疫情考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了青春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实践证明,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不愧为达州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赓续百年荣光,传承百年薪火,忠心向党、初心永固、潜心求知、尽心实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迈进新征程,肩负新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了“157”总体部署,描绘了达州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美好蓝图。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接好时代接力棒,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勇当先锋,在乡村振兴大舞台锐意进取,在基层治理第一线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达州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祝全市团员青年节日愉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