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西安局集团公司来我市对接煤炭储配及加工项目有关事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数: 人次

56日,西安局集团公司总调度长袁革来我市对接煤炭储配及加工项目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


会上,我市首先介绍了煤炭储配及加工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展开交流发言。

朱挺感谢西安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万源的关心和支持。朱挺说,万源煤炭储配及加工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也是我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对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思路,继续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早日建设发挥效益。要创新运营方式,加强管理,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完善信息动态监测及煤炭市场预测预警等工作,切实发挥煤炭储备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的作用。


朱挺希望西安局集团公司要继续关心项目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更大的关心关怀,同时,积极支持未来万源在石材、木材、水资源等方面资源转化,助推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袁革表示,西安局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国铁企业优势,在技术、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空间,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共同谋划项目、推动项目,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有效带动老区社会经济发展。

副市长张虹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