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人文万源 / 民间文化 / 正文

“走近图书馆”系列活动之:“军地共携手,书香润兵心”——万源市图书馆开展“文化惠民进军营”活动

来源:万源市图书馆     作者:万源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数: 人次

41日,万源市图书馆深入武警万源中队,开展文化惠民进军营活动,把经过精心挑选的1000余册政治类、军事类、历史类、文学类以及地方文献等图书,送到武警万源中队,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近年来,万源市图书馆多次为派出所、消防、武警等部队图书流动点提供各类图书并为其指导图书分类、编目、排架。根据官兵们的阅读需求,精心筛选出涉及军事、历史、科学、文学类等图书,开展文化惠民进军营活动。

  通过警民共建,为部队流动图书点配送、更新图书形式,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让官兵们在紧张执勤训练之余享受到优质的阅读资源,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书香浸润军营,通过文化惠民进军营活动,增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情谊,打造万源文化精神高地,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