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连续召开会议,加强疫情防控调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人次

​​  

   5月11日至12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连续召开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达州市疫情应急指挥部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要求,要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顺超主持会议。

  朱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输入风险极高。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警惕、高度警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迅疾行动不迟疑,通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人员排查,对重点地区的来(返)万人员进行排查落实,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管控到位。

  朱挺强调,要坚决做到保障不掉链,强化核酸采样点的人员、设备、物资、器械等保障,筑牢防疫屏障。要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工作。要做到通力协作不混乱,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国内国外疫情动态、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形成主流媒体的立体化宣传模式;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两手抓、两不误。

  李强、张海军、黄冬冬、何恩源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