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聚焦万源 / 正文

同心阻击疫情,守护和美万源——致广大市民朋友和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的感谢信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

  护航生命健康,锤炼实战能力。5月16日0时至17日11时,全市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部署果断迅速,执行坚决有力,结果欢欣鼓舞,谱写出一曲勠力同心、全民抗疫的最美战歌!

  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奋战在此次全域临时静态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闻令而动,分秒必争。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你们雷霆万钧、日夜奋战,比预计提前1小时挥师凯旋,展现了惊人的“万源速度”。

  有令则止,胸怀大局。广大市民朋友们,你们牺牲小我、保全大我,主动关门歇业,积极核酸检测,留下了深刻的“万源印象”。

  感谢你们“疫”无反顾的担当。你们奉命出征、无所畏惧,毅然走上防控最前沿。防护服内如雨的汗水、小红帽下疲惫的身影、扩音器后嘶哑的嗓音,都是你们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兑现志愿誓言的最好见证。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顽强的“万源力量”。

  感谢你们“疫”往无前的拼搏。35个小时的昼夜值守,你们化身“警察蓝”,扎紧口子、守住城池;甘当“天使白”,箍紧病毒、托住健康;融入“党员红”,一马当先、筑牢堡垒。你们用实际行动,构筑了坚强的“万源屏障”。

  感谢你们“疫”不容辞的守望。静而不止,“疫”不隔情。你们是“保安”“哨兵”,值守巡逻,守候平安;你们是“小哥”“环卫”,穿街走巷,传递温暖;你们是“点长”“保姆”,有求必应,连接信任。你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和美的“万源精神”。

  众志成城,云开“疫”散。五月的万源,宁静而和美。这座城市,文明与有序同行,坚守与奉献共融。同心携手抗疫,共建和美家园,相信有你们,万源的明天会更好!

  中共万源市委万源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