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强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用心用情用力护航高考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数: 人次

   ​6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带队检查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问候,鼓励广大师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

  朱挺一行先后来到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考点万源中学,仔细查看了考生入场体温检测通道、视频监控中心及播音室等,详细了解相关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朱挺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做好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场管理,做好设备调试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全力保障考试安全、交通安全、周边环境安静,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试卷保密工作,密切关注考生的身心健康,加强考生考前心理疏导,用心用情用力护航高考。

  徐力涌、何恩源、胡孝刚参加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