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主持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中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数: 人次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中医院改扩建项目专题会,安排加快项目推进相关工作。

  朱挺指出,市中医院改扩建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就医环境,为市中医院创建三乙医院奠定坚实基础。

  朱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市中医院改扩建的必要性,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紧密协作、主动作为,高起点高水平规划,不断完善服务配套。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优化医院功能布局,使方案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对平面布局、功能结构、消防安全、道路工程、地下车库规划以及相关附属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郑波成、黄雪梅出席。

     
分享到: